娃娃米勒越说越气,连带着网友也被情绪感染。
弹幕狂喷JieJie。
“初生。”
“真以为混点荣誉,就把自己当个人了?”
“没言神在,你就是路边一条,懂?”
“还不如厂长上来打,起码有脑子。”
“能不能打?你不能打,有的是打野排队想来EDG和言神打。”
“确实,我大师,我感觉和言神打比赛,我也能混赢。”
“弹幕收收味,不知道的以为弹幕都是Faker呢。”
“Faker在弹幕里也得练!”
随着JieJie阵亡,弹幕瞬间活跃起来。
镜头给到JieJie时,JieJie自己也是懊恼的摇了摇头。
“我的。”
“给了吧。”
陈言没说话,倒不是不尊重队友,而是他在观察局势,能不能继续打。
而在经过判断后,陈言也是果断让队友后撤,把资源让给FNC。
“让了?”
队友虽然不解,但还是后撤,不过有些不甘心,毕竟他们前期一直是优势,结果先锋还被对面拿了就很难受。
“这……”
外界,网友也是看的沉默了。
娃娃米勒对视一眼,叹了口气,“JieJie这波失误有点伤,资源没了。”
“还是要打的小心一点。”
“但好消息是亏的不多,优势还在EDG这边,FNC拿先锋没用的。”
峡谷先锋优势方拿才能推塔,劣势方拿也就能起到止损的目的。
所以,EDG其实并不是特别亏,但这只是相对而言,假设这波EDG正常拿先锋,然后推防御塔,那EDG的节奏就会更进一步。
也就是说,EDG这波虽然看似没亏多少,但节奏却被FNC给断了,影响还是有的。
“别着急,稳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