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望着慎独离开,坐在原地的后藤郁闷地揉了揉自己的脸。
“滴滴滴。。。”
可是紧接着,他怀里的手机也响了起来。
他低头一看,发现上面的备注是:
“儿子”
见状,他像是找到了慰藉一样露出了笑容。
。。。。。。
。。。。。。
“欢迎,慎独大人,把车停院子里就行。”
“好。。。”
慎独下了自行车,捂着自己的小腹再一次望向了眼前宛如行宫一般的神社以及露着慈祥笑容的苍老巫女。
在对方的指引下,慎独又去到了另一间房间。
和上次的房间不同。。。
这里是一间半开放式的房间,推拉门打开,就能看见眼前偌大的蛇沼湖。
极目远眺,甚至还能看见最西边的水坝。
而屋子内则摆着屏风,在屏风后,是一座放着很多贡品的神龛。
神龛紧闭,在前方有很多符纸和一柄精巧的匕首。
神龛上,挂着一幅画着黑色巨蟒的古画。
神龛下,用黑色的文字写着,
“鬼自空起,不死不灭。以鬼治鬼,方得安宁。”
emm。。。
慎独摩挲着下巴,不由得疑惑起来。
他啥都看见了,就是唯独没看见御子。
“那个,请问御子大人呢?”
“请在此稍等,御子大人很快就会来的。”
说着,那位老巫女也徐徐退出,徒留慎独一人在此房间内了。
好吧。。。
慎独无言,便走到了打开门外,打算欣赏下蛇沼湖的美景。
结果,却看到了一旁还摆着一台被三脚架支撑着的望远镜。
看来,御子还有拿望远镜欣赏风景的习惯。
慎独瞧了一下,发现能看到镇子边缘的挺多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