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倒也不是为了长身体、也不是嘴馋了想改善一下伙食。
只是因为。。。。。
既然都和好了,那江渝白也会和以前一样,端着餐盘坐到她对面吧?
之前老说自己只吃这么点巴拉巴拉的。。。。。
等他来了,她就能小声告诉他——
你看,我今天没有只吃白粥和包子,我还听了你的话,要了鸡腿。
还有。。。。。
你之前夹给我的鸡腿,挺好吃的。
他肯定会来的吧。。。。。
林见夏这么想着,默默地等着。
可等啊等,食堂里的人走了一批又一批。
高三年级的早就吃完了,高二年级的渐渐离开,高一的也涌了进来。
几个低年级的学生经过时,奇怪地打量着这个独自坐着的高三学姐,不明白她为什么一直不动筷子。
又是五分钟过去。
林见夏抿了抿唇,终于还是拿起筷子,将已经冷透的饭菜送进嘴里。
白粥一点味道都没有,别说好吃了,就连饱腹都只能说是勉强而已。
肉包。。。。。其实也不过是批量做出来的普通面点罢了。
毕竟是私立学校,食堂也是外包,白粥包子也只是为了应付补贴要求,根本谈不上用心。
可之前的自己。。。。。。怎么就能日复一日地吃下去呢?
而现在。。。。。
又为什么忽然觉得,连咽下去都这么艰难呢?
她低下头,一口一口慢慢地吃着,眼眶却不受控制地微微发烫。
直到现在,她终于明白过来。
自己好像。。。。。。。
真的把什么弄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