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野不解的问。
许绪絮:“记录美好生活。”
安野:“傻瓜,快去换衣服,换好之后,差不多就可以喝了。”
这个时候,
许绪絮已经熟练的打开微博,将刚刚拍摄好的照片上传,并且附言——
‘安先生早上煮粥,辛苦他啦。’
……
几分钟后,餐桌前。
安野从砂锅里盛出两碗粥,两股白色热气缓缓上升。
一切显得是那么的美好、安宁。
“我再拍个视频,给阿姨发过去。”
许绪絮打开摄像机,先是从砂锅开始拍,然后是自己面前的碗里,再到安野面前的碗,最终将镜头定格在安野身上。
许绪絮:“笑一个。”
安野:“笑。(*^▽^*)”
许绪絮:“傻子,笑的太僵硬啦。”
安野:“……”
等给柳飞发完视频,许绪絮这才心满意足的放下手机,随后用勺子舀了一勺粥,就要往嘴里塞。
安野甚至都来不及提醒,许绪絮就被烫的直接返祖,猛地从椅子上跳起,小嘴微张,大口大口的吐着气。
这是被烫着嘴了!!
看到她这副模样,安野忍俊不禁。
“啊啊啊啊——!”
“好烫好烫好烫。”
许绪絮呼哧呼哧的给自己的嘴巴降着温。
安野看着她:“你别这么猴急,又没人跟你抢,急个啥?”
“我……我……我……”
“算了,都怪你。”
许绪絮重新坐下,反手就给安野扣了顶帽子。
安野不解:“跟我有啥关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