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事?没有!”
“你这些粉丝是真的好啊,一个个的在那关心你,不舍得离开呢。”
杨哥解释说。
“那我出去一下吧。”
安野站起身。
杨哥的眼神里透着心疼:“你能行吗?”
“能行,没什么大事。”
安野拉开门把手。
正如杨哥所说,顾客们的脸上全都带着担忧。
当看到安野出来,他们争先恐后的询问着。
“野哥,咋样啊?”
“没什么大碍吧?今天就别唱了,我们已经听爽了。”
“对,别唱了,早点休息吧。”
“野哥……!”
听着他们的话,安野强行挤出一丝笑容,来到舞台上站好,随后冲着台下鞠了一躬。
九十度的鞠躬——!!
“各位,实在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今天的嗓子不太给力,是我辜负了你们。”
“我安野在这,给大家再次鞠躬道歉。”
安野又开始了第二次鞠躬。
看到这一幕,一些泪点低的粉丝已经默默流下两行清泪。
像安野这样的‘偶像’,谁能不喜欢呢?
在公共场合给粉丝鞠三次躬。
这已经不是态度的问题,而是人品。
做人只要人品好,基本上做什么都可以成功。
“你自己咋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