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真的绝了。
也不知道明天这节目怎么录。
。。。
姜琦那边却在研究沈刻发给他的那首有点甜。
以前她最讨厌的就是这种芭乐小甜歌。
但这次,她竟然觉得这首歌很好。
甚至,还觉得这首歌适合他跟沈克唱。
很甜,很美。
以后情侣官宣或者是恋综都可以用这首歌当背景音乐。
但是该怎么跟沈刻开口,让他跟他一起合唱。
就沈刻那性格,只要她主动跟他提起这件事,他绝对嘚瑟。
她要是不提,那沈刻肯定也不会提。
要不让老妈开口?
就在姜琦纠结的时候,她突然听到了外面好像有救护车的声音。
深更半夜的,这里怎么会有救护车的声音?
是有人生病了?
是华承言吗?
姜琦推开窗户,只看到沈刻穿着大花裤衩站在楼下。
姜琦心里一紧。
不会是沈刻病了吧?
她对着楼下的沈刻招招手。
但是沈刻却没抬头,而是朝着别墅里走去。
不过看他的样子,不像是有病的样子。
就在这时,姜琦的手机响了。
深更半夜的,谁打电话啊?
姜琦还以为是有什么要紧的事儿。
结果,拿起来一看,竟然是她的闺蜜王莎莎打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