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和教练组讨论起来,但RNG其余人依旧沉默。
尤其UZi,脸上的红色一直没褪下去过,整个人也是一副低气压的样子。
很快,比赛时间到。
看着队员离开的背影,RNG后台的人都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RNG实力比G2强,但现在的士气低的可怕。
反观G2,越打越强,也越打越欢乐。
镜头每次给到G2时,都能看到perkZ不断笑着和队友交流。
ZZtai都忍不住在台上调侃,“不是,这哥们在那笑什么笑啊,等下RNG给你打的笑不出来。”
“哈哈哈。”
网友直接听乐了。
如果是以前,他们会觉得ZZtai在帮RNG说话,现在听ZZtai这么说,他们只当ZZtai是在串。
娃娃米勒也差点没绷住。
说实话,RNG这表现让一向偏向RNG的他们也很失望。
他们从RNG建立全华班开始,没少给RNG说好话。
但事与愿违,RNG虽然势头不错,但总是棋差一着。
不说烂泥扶不上墙,但指望RNG争光肯定是指望不上。
如果没有EDG,RNG这表现不知道要丢多大的人。
不过现在有EDG扛起LPL大旗,RNG赢不赢似乎也没那么重要了。
场上,昂扬的战歌响起。
“Ok,现在两队已经进入到了最紧张刺激的决胜局。
谁能赢下这一局,谁将成功晋级,谁输掉这局比赛,谁将被淘汰出局。”
解说侃侃而谈。
陈言直播间,陈言看着屏幕一直没怎么说话。
主要也没什么能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