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三五中文网>说好的民企,空天母舰什么鬼 > 第900章 KS-I型(第3页)

第900章 KS-I型(第3页)

在这种决心面前,就算我们表达出很强烈的介入意图,他们也会硬着头皮干到底,因为他们承担不起退缩的成本。」

「也就是说,帝国海军在战术上已经无法阻止?」

谢尔顿抛出疑问,然後得到了一众将领的肯定。

不管是帝国空军还是海军都十分确信,除非帝国亲自强力介入,否则绝无半点阻止可能。

得到这样的回答後谢尔顿反而松了口气,既然战术上已经不可能,那棱角大楼就不用头疼如何担责,交给杰斐逊定夺就好了。

只是这时小哈罗德突然说了一句:「从位置看这些架桥船也是Gaijin制造,我有个疑问————他们的造船能力是不是有些太过强大了,稍微有些快的不像话?

上次欧文斯将军去接收战列舰的时候确认船坞里面已经没船了,而短短一个月,Gaijin就一口气造出了20艘架桥船,相当於20艘万吨货轮,几乎跟自由轮一样快。」

他的话让众人想起了关於012型航母的回忆,显然是在说盖金身上的嫌疑有些越来越大了。

「这个问题就不要在会议上讨论了。」

谢尔顿拒绝继续这个话题,因为高层早有定论,不去戳破这层窗户纸,一切等收拾掉失落帝国再说。

总不能失落帝国一被消灭,唐文就马上撕掉面具,海上联防队原地变身成公海第N舰队又来一遭吧?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就在他想着这些时,侍从进来转告了一则突发消息:

南极第二次发射了星舰,并且成功入轨!

消息来源是空军的空间情报中心,谢尔顿当即面色大变问道:「发射成功?载荷是什麽能确认吗?是什麽轨道,高度多少公里?」

「还在核实,现在————」

侍从话还没说完就被新进来的另一位侍从打断,後者满是不可思议的说了一个更令人震撼的消息:「BBS上有一个注册叫阿斯塔特的帐号发了帖子,声称是失落帝国航天局局长,为刚刚的发射对外公布一则发射公告!」

「公告?不对,你们怎麽这麽快知道消息?」

「他们买了BBS的首页推荐热搜,我们关注网络舆论的雇员马上就看到了,正在核实真实性!」

【航天发射公告UTC时间5月27日13时08分,我方在南极极地发射中心发射了一枚星舰V1型飞船,成功将10颗「KS—I型」低轨通信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KS—I型卫星运行於高度约300到1200公里的近地地轨道,主要用於开展全球极区及中低纬度区域的宽带通信试验、数据传输及在轨技术验证。该卫星的入轨将进一步完善我国低轨通信星座布局,提升极地及偏远地区的通信保障能力。

本次发射是星舰V1系列运载火箭的第2次飞行,仅用於和平用途,不针对任何方面。

失落帝国航天局,南极发射中心1999527】

杰斐逊盯着电脑上的公告贴原文,感觉头皮痒痒的。

——

「莱昂,失落帝国究竟要做什麽?」

「这————也许他们只是单纯的想发个通告吧?」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