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基本的快餐店、面馆、肯德基之类的都上架了。
忍不住点了一碗面。
用了券,实付三块钱!
“真便宜!”
随着商家开始接单。
【正在派送骑手……】
女人把手机放在边上,看到桌上只吃了一半的面包,果断收好,晚上继续吃!
中午肯定要好好吃一碗面!
而就在兴奋的等待中,不远处,同事突然咦了一声。
“骑手不足请自行取单或者退单,如自行取单可获得配送费8元。”
“你们有没有收到?”
“什么?”
众人纷纷掏出手,大部分人的订单已经被骑手接取显示配送中,女人拿起来一看。
是同样的一句话。
“我也有!”
“我这没呀!”
“你们是撞到特殊状况了吗?要自己拿??”
“这也太麻烦了吧!”
“但8块钱呢!都能喝一杯蜜雪!”
“……”
女人犹豫了一下,“我去拿!”
“那一起。”
随着两个人起身,骑上电瓶车,3公里的距离,12分钟抵达面馆。
而此时的外卖,已经做好放在柜台上。
“老板!我们这!要我们自己拿!”
“哦哦!你们拿吧!对着自己单号拿啊!别拿错了!”
“好的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