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只顾自己哭,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大牛还算镇定,擦着眼泪告诉我,“杀人,他们杀了好多好多人,呜呜,沈、沈大夫让我告诉你,快跑……”
杀人了。
谁杀人了?
我脑子乱哄哄的,起身就要去找阴王。
离开前,我把大牛跟大宝塞到了床底下,“你们藏好,不要出来。”
“坏人,你不要去……”
大牛拽住了我衣角。
脏兮兮的小脸上还挂着泪痕,看起来可怜巴巴的。
我看了他一眼,夺下衣角跑了出去。
刚到门口。
我遇到了追着大牛他们过来的官兵。
举着刀朝我砍过来。
我心一紧,矮身避开了。
要回击杀了他们吗?
杀人,我是不敢的。
下一秒,我家大人带着我一个闪现消失他们眼前。
追兵吓傻了,当场尿了裤子。
连滚带爬地跑了。
清河镇。
所到之处血流成河。
那些昨天还在同我讲过话的村民,现在已经倒在了血泊里。
奉旨来坚守的将军一路杀过来。
高喊,“三日时间已到,为阻止瘟疫扩散,一个活物都不能放过。”
不。
瘟疫已经下去了。
为什么还要屠村。
我好恨,好恨那昏君,更恨这个杀人不眨眼的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