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作业能发挥几成。
但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待我掐着繁琐手印使出驱鬼诀,打向前面大牛时。
原本紧抓着他的那只黑爪,蓦地散了开。
水底也恢复了正常。
我急忙游过去,拖着大牛拽到了岸上。
平静的河面
犹如一面镜子。
仿佛刚才发生的事都是我的错觉。
我抹了把脸上的水渍。
低头查看大牛的情况。
还好,还有气,就是被灌了几口河水呛晕过去了。
简单给他做了个急救。
他吐出来两口河水,人也醒了过来。
醒来的第一眼看见我,“哇”地哭了出来。
“行了,没死就是万幸,你该笑才对。”
我甩了甩头上的水。
发现我们被冲到了河的下游。
这里紧挨着一个镇子,叫清河镇。
看来是根据这条河命名的。
“呜呜呜呜呜,我、我刚刚看看、看见水鬼了呜呜呜呜呜,水鬼,水鬼吃人……已经吃好多人了呜呜”
水鬼?
吃人?
我微微点头,“是有点像水鬼。”
不过,我挑眉一笑,“小丫她姐姐不是来历劫的仙子吗?她怎么不帮忙把水鬼捉了,还让它继续祸害人。”
“呜呜你知道什么,仙子姐姐说、说水鬼害怕童子尿…我、我跟大宝,要、要为民除害。”
看着不停抽噎的大牛。